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精液喷她脸上(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肉棍子烫得她掌心发热,梁好重重喘息着,那种想要呕吐的感觉涌上心头。

她弓着身体,作呕般退到一边,周寒宁心惊肉跳,放开梁好的手,把人扶到一边,“梁好,你没事吧?”

周寒宁的声音听起来急切又慌张,好像是很害怕自己厌恶他,梁好心头暖融融的,从没有一个人是这幺关心她的。

她被蒙住眼睛了,看不见周寒宁的眼神,但此时此刻的他,一定是满心满眼的装着自己的。

梁好摇摇头,说没事,她软白的手重新复上周寒宁的肉棍子,嫣红的唇诱人想吻。

周寒宁抚着她的脸颊,说道,“如果不行就算了,不要勉强你自己。”

梁好低着头,虽是看不见,可她摸到了巨大勃起的阴茎,只觉得那东西烫人得很。

她轻轻一笑,好看得动人,捏着嗓子说话,“周寒宁哥哥,你难道不想我帮你?”

周寒宁喉咙狠狠滚着,肉棍子越发肿胀难耐,少女的手上下慢慢撸动着他的欲望。

手指偶尔摩擦着渗着精液的马眼,他难耐地哼了声,不太敢表现得太兴奋,怕吓着梁好。

眼前的梁好被浅蓝色印花丝巾蒙着眼睛,一半的身体隐藏在夕阳的光中,煞是好看,一双纤细柔软的小手上下撸动着他蓬勃的性器,周寒宁哼了声,手指陷入掌心,极力忍耐着自己的欲望。

而梁好却好似故意的,她状似疑惑,“怎幺越来越大了。”

周寒宁的腹肌上下颤动,就这样,就这样就可以了,他已经很满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