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指玩花穴喷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窗外烈日炎炎,高大的榕树透着绿油油的绿,影子筛落下来,照在梁好的桌面上。

她被一颗跳蛋弄得紧张又刺激,台上英语老师昏昏欲睡的语调让人想睡觉。

可身体不断传来麻麻的快感简直让梁好想叫出来。

梁好快要忍不住时,周寒宁靠了过来,少年人特有的体温烫着她的手臂。

桌子底下的百褶裙被人撩开,只剩下两条细条条白皙的腿,她夹紧腿。

周寒宁的手掌整个包住梁好的阴户,外阴被燥热的手掌包裹着,花穴越来越兴奋,甚至渗透一丝丝粘稠的淫液来。

周寒宁瞧着她脸颊薄红,耳根子透着红,快要滴血的感觉,他弯唇笑了,手掌上下摩挲着。包着阴户慢慢摩挲着她的花穴。

跳蛋进去得深里面。操弄着梁好的穴肉,她紧张得夹紧腿,周寒宁的手掌抽不出来,他低声道:“英语老师看过来了。”

梁好更加紧张了,那种蓄势待发,浑身绷着的感觉简直让她淫液横流。

她轻轻的,小心谨慎地喘息着,压抑着自己的欲望,咬唇侧头看着周寒宁时娇俏的眉眼瞪着面前人,“班长原来私底下是这样的啊,这幺会玩。”

“我不会玩,只喜欢玩你。”周寒宁的声音再正常不过,但是特有的质感听起来觉得色色的,是那种一本正经的色。

周寒宁一面笔记本认真听讲,私底下,那只手肆无忌惮地揉弄着肿胀的阴蒂。

她的裙子靠近臀部的那一块全湿了,周寒宁不客气地又快又急地揉搓着她的小阴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