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行时间:呻吟出声(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店的走廊铺着厚重的地毯,人走动的时候是悄无声息的,梁好依稀可以听见自己胸腔跳动的声音。

气氛沉默,周寒宁一言不发走在她的旁边,他身上散发着淡淡的大吉岭茶香水的味道。

终于走到房间门前,梁好疏地被一双大手桎梏住,绕是她做足了准备,心还是狠狠缩住了。

滚烫的唇落下来,像炙热的火苗,不断地在她细腻的皮肤上点火。

男人柔软的唇反反复复摩挲着她脖颈处的皮肤。刺得梁好身体战栗。

她喘着气,很快被人抱住狠抵在墙上,重重的吻落了下来,吮吸舔舐着她的舌尖。

砰的一声,门被关上,周寒宁一手捏着她的脖颈,一手托着梁好的脸颊,柔软的舌头直往里面探,搅动着。

周寒宁甚至一言不发,只不停地亲吻着梁好的唇舌,他湿漉漉的舌头像嬉戏的鱼,交缠、吮弄着。

空气中弥漫着让人心动的味道,男人的用膝盖分开她双腿,侵占似地往里弄。

梁好身子骨酥软,她仰头呻吟,想叫周寒宁慢一点,可一双手他却不由分说地掐住她的腰,抱起来,往床上掷。

思念张漫山的水,见到她后溢了出来,周寒宁再也沉不住气了,外人都说他性冷淡,穿着熨帖得体的西装,扣子扣得一丝不苟,领带整齐有度,尤其戴上金丝眼镜,人显得斯文优雅。

可没人知道,这幺斯文的人,是这样急不可耐的。

他扯开领带,嫌碍事似的扯开,一把拉住梁好的腿窝,把人往自己身前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