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行时间:69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婆,弄一弄,好胀。”周寒宁声音沉静中带着微颤。

梁好仿佛被抓包的小学生,特别听话地拉开拉链,棉质内裤裹着的性器夸张了,上面印着崎岖的形状,也许是耻毛。

梁好闭着眼睛,伸手将那根肉棍子掏出来,那东西直接弹出来,烫得她缩回了手,周寒宁鼓励她继续弄。

花穴传来一阵阵酥麻的感觉,又热又软的唇贴上了她的花穴口,男人一阵阵吮吸,顺着她的花穴口往阴蒂舔弄。

阴唇被人剥开,粉嫩的樱花完全被含在口中,那湿漉漉的舌尖仿佛挑开花蕊,深入进去,又出来。

梁好喘着气,身体止不住酥麻,好像被电过一样,花穴的水越来越多,水漫金山般涌出,她难耐地呻吟,“哈……慢点……”

梁好的手掌抚上那根滚烫的肉棒,好像粗壮的山药被握在手中。

她身体酥麻难耐,手掌没了力气似的上下撸动着青紫色的肉棍子,男人粗壮的在她手中越发兴奋跳动。

她不会取悦他,全都是凭借着本能去弄,却足够扔周寒宁疯狂。

周寒宁爽得咬着后槽牙,线条流畅的脸绷紧,他声音沙哑得像含着东西,“呃嗯……很舒服……亲一亲好吗?”

周寒宁又埋首在她双腿间,舌尖十分灵活,如鱼得水进去、出来,口中是腥甜的味道。

花蕊娇软得紧紧缩着吃着他的舌,他不断深入,花穴就不断张合着,淫液渗出,不停地发着骚。

梁好确实被伺候得舒服,她浑身酥软,有种说不上来的麻,穴口的水越来越多,晕晕乎乎的,快感席卷全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