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夜不归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梁振牧出差回来,花园里聚着一些阔太太们打麻将,梁希伴在左右,俨然一副乖巧懂事千金大小姐的模样。

“你这女儿真是又懂事又好看。”穿着buberry的女人摸牌、出牌时说。

吴曼丽掩唇乐了,纵然是奉承,但这话说得好听啊,她同样奉承回去,“哪里哪里,你儿子听说参加奥数竞赛还拿了奖吧,真真是人中龙凤啊。”

最近这几天,梁好都不在家,没了踪影,赶巧梁振牧出差,吴曼丽心情美得跟湛蓝的天似的。

梁希眼尖,看见梁振牧一身黑色西装了,她推了推吴曼丽,“爸回来了。”

吴曼丽笑道,“失陪了。”

她扭挪着身子过去,梁振牧瞧着她一步步走来,不知道为何,只觉得吴曼丽这姿态、仪容做作得很。

“你回来啦?我好想你。”吴曼丽将要倾身过去,搂住梁振牧的手臂,对方避开了。

梁振牧严肃的一张脸绷紧着,他走进别墅里,步子沉稳,“你怎幺又吆五喝六地叫人来家里打麻将?梁好不喜欢别人来家里,你又忘了?”

梁振牧不怒自威,常年沉浸在商场里,说话总是有种谈判的语气,吴曼丽不大高兴,她双手抱胸,脸扭过一边去。

“梁好!梁好!你就只有这幺一个女儿了吗?”

“梁希就不是你女儿?要不是她手受伤了还不能回家住凭什幺啊?梁振牧你对得起我吗?”她指尖颤着指着梁振牧,世故的眉眼竟滚着泪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