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扒拉裤子吃肉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皎洁的月光下,少年昂着头,一眼望着那一扇窗,周寒宁手臂被雾气笼罩,凉津津的。

梁好开了窗,她洗了澡过后,穿的是一件墨绿色的睡裙。

少女两条手臂衬得像流动的牛奶,周寒宁喉咙痒,舔了舔唇,对电话那头的梁好说,“想肏你。”

两人不过分开这幺点时间,可他却想得紧,完全就像个毛头小子,梁好花穴一层层的水往外渗,瞧见周寒宁一身黑站在外面。

梁好更是迫不及待了,不过梁振牧不会这幺快放她出去,梁好进退维谷。

她撑着窗户,纤纤玉手往下探,摩挲到花穴的边缘。

梁好半趴在窗户上,底下的动作开始加速,揉弄,那颗红肿的小阴蒂被她两根手指玩弄得更加兴奋,她呻吟着“嗯……小屄好痒……”。

眼中有春水,周寒宁隔着手机听着这幺诱人娇软的声音,嗓子不自觉更哑了,仿佛含着一团火,灼烧、干燥。

梁好住二楼,他目测了一下,应该是能爬进去的,周寒宁舔了舔唇,声音十分低沉,“小骚货,这幺等不急?”

“嗯……想要哥哥的大肉棒……啊啊啊……”

房间里的梁好分开双腿,那双白嫩的手不停地揉弄着花穴,淫液汩汩流出。

她感觉自己快要欲火焚身了,身体的越来越多,花穴的水在手掌心汇成一滩水。

周寒宁爬进去后,被眼前的人儿弄得不由得屏住呼吸,她的房间布置很淡雅清新。

最关键的是那一床丝绸般的床铺上躺着分开双腿,自顾自玩弄淫穴的梁好,她两颊酡红,奶子被小手包裹着,聚拢又松开,再聚拢,反反复复,又有点急不可耐,美得动人魂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