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舔得颤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寒宁分开她的双腿,手掌直接拖住她的臀部,花穴泛着亮晶晶的淫液。

他低头含上去,淡粉色的穴口有股说不上来的香味,能刺激人的感官。

很软……很甜

他捧着梁好的臀,从穴口往上亲,亲到她的腿根,亲吻吮吸的声音也渐渐清晰。

梁好能明确感觉到花穴是在颤动的,阴户越来越痒了,从内到外,想挠想揉,碰不到,她只好摩挲着周寒宁的头发。

“嗯……好舒服……”她情不自禁地呻吟着。

男人的含住她的阴蒂,舌头刮弄着那微微肿胀的阴蒂口,梁好有股热气,从下往上腾,直到脸上,叫她火辣辣得烧。

那舌头十分灵活,逮着她里面的地方钻,小屄痒得很,好像有什幺东西穿凿着,梁好闭着眼睛,忍不住夹紧腿,微微起腰,又要逃了。

每次她一舒服了,就要逃,这惹得周寒宁不满了,男人抓住她的臀,狠狠拍了一把,直接大口含弄吮吸起来,舔弄的声音若有若无,却造就了一种无法言说的暧昧。

“啊啊啊……慢点……”梁好咬着唇,左右蹬腿,爽得身体抖落不停。

花穴更是激动得狂出水,淫液一股股往外流出来,全被周寒宁吃进口中了,越想越不能想,黄色废料在脑海里狂飘着。

“骚逼越来越紧了,舌头都要含。”周寒宁微微放开她,幽深的眼眸盯着她那处,再看梁好的时候微微挑眉。

周寒宁低下头,又亲了起来,这时候的花穴已经濒临高潮了,再这幺亲下去,梁好真怀疑自己要尿失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