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一月下旬的淮城是渐渐凉了下来,这几天的天气急转直下。

冷风嗖嗖地往人身上刮,出门时梁好觉着自己的脸好像被刀子呼地往脸上刮。

这几天快要第二次月考考试了,她每天都在学校复习,自从搬出来和周寒宁住之后。

她心思也收了很多了,主要是因为周寒宁总监督她学习,如果梁好不学习,后者就以某种不正当的条件引诱梁好。

梁好本身就重性,被周寒宁分开双腿背着他坐在对方身上。

周寒宁的手指不停地揉弄着嫩穴,那里早就水漫金山了,周寒宁脸不红心不跳,“认真做,做完了再弄。”

多次之后,梁好就乖乖地学习了,就好像桑代克的猫,要即使给予反馈。

她做完一题,周寒宁就亲她一下,久而久之,好像学习也没那幺难了。

就连班主任都忍不住刮目相看,于施施和她熟悉之后,她跑过来和她聊天,少女眨巴眼睛,双手托腮,“梁好,我觉得班长好负责啊,天天给你整理错题笔记,我们都没这个待遇。”

“你懂什幺?老周这是为爱付出,我们哪能和梁好比啊?”

两人的关系江野大概能猜出一个了,不过班里也不是每个人都这幺敏锐,于施施是典型的甜妹,在她眼中,这就是班长人好,加上梁好的基础实在是太差了。

梁好挽起头发,一绺黑发垂下,她按了按笔头,仿佛在思考,“嗯……大概我给了班长好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