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宝宝你更紧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晚还要回去陪阿姨吗?”

挽留的话停留在口中,不知如何说出口,她甚至希望自己能够留下周寒宁。

“你想我留下吗?”周寒宁勾住梁好的腿,放在自己腿上,一双深邃的眼眸直盯着她看。

“你还是回去吧,我怕你妈印象不好。”

“不是说想我?就是这幺想的?”

周寒宁扣住她的软腰,室内没那幺冷了,她穿的是一件纯棉的睡裙,长及小腿,被周寒宁一拉一扯,那裙子直接跑上去了。

梁好不喜欢穿内裤,周寒宁把人往自己怀里带,眼神微略过,光溜溜的阴户,穴口滴着点水。

时间是静止的了,俩人还对视着。

气氛一下凝结起来,两人不约而同地屏住呼吸,梁好扶着周寒宁的肩膀亲了下去,浅浅的咬。

而周寒宁则扣住她的脖颈,大口吮着少女柔软的唇,亲得十分用力,男人的舌根直顶进去,缠住她柔软的舌尖不停地搅弄着。

梁好动情了,花穴的水分泌变多了,一团团黏腻的淫液将穴口洇得湿漉漉的。

男人手指探进去,又湿又软,他摩挲几下,那触感像凉凉的果冻,软软的。

“是不是故意不穿内裤给老公看?”

“没有,我本来就不喜欢穿内裤……啊啊啊……太痒了。”忽然的刺激,弄得梁好浑身哆嗦,周寒宁捏住她的阴蒂揉弄,她真的受不住这种刺激。

“想不想被老公肏?”周寒宁手指插了进去,肉壁又软又嫩,一进一出,便发出噗嗤的声音,让人心旌摇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