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故意不穿内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寒宁接很多兼职,这一次他要努力赚钱,虽然三十岁之后,他早就实现财务自由,多少钱对他来说不过就是一个数字而已。

他找了游戏公司开发软件,一开始两人都是线上沟通的,后来需要沟通的越来越多,渐渐转为线下了。

游戏公司的总裁叫罗宁,名字很特别,男人戴着副金丝眼镜,瞧着不太像IT行业的老总,反倒像投行精英。

“抱歉,路上有一个会议,来迟了。”男人坐下后,双腿交叠,姿态放松。

周寒宁现在是高中生的身体,但心态早就是成年人,他笑了笑,“没事,您肯给我展现的机会已经很感激了。”

对方挑眉,没想到这个高中生这幺成熟稳重,他们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旅行游戏,近来很火,上线之后安装下来的数量明显增多,询问游戏设计部才知道,这游戏是一个高中生设计出来的。

惊讶之余,罗宁决定来聊聊,或许可以以实习生的身份招入。

他让周寒宁介绍自己,包括对于游戏的设计理念,未来规划等各方面。

这些问题对于周寒宁来说很简单,十几年的经验,已经足够他在这个行业立足了,他还得装作自己很稚嫩。

表述完自己的基本情况,罗宁满意地勾唇,他觉得自己捡到宝了。

“你可以来我们公司实习,我给你的薪资待遇是正式员工,听说你家境不太好,需要用钱,你只要能为公司创收,钱不是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