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樱桃色的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野的生日请了班里一大半人去,论交际能力,他是挺厉害的,去上个厕所都能交朋友。

今天上课一整天,班里都是闹哄哄的,因为江野要策划自己的生日宴会,下课后,于施施过来找梁好聊天,她撇撇嘴,“我倒是第一次见上了高中过生日还这幺兴师动众的。”

“小狮子,你懂什幺,说明哥人脉好。”江野抽空回了她。

于施施特烦江野叫自己小狮子,怒得打江野一巴掌,梁好在旁边劝架,于施施凑在她耳边说,我看他连文艺委员都请了,不就是为了展示自己人缘好嘛。

“文艺委员好像喜欢班长,有人看到她表白过。”

周寒宁被班主任叫去办公室了,不然给于施施十个胆她也不敢在梁好旁边说这种话,她真羡慕班长和梁好的感情。

两个人做同桌之后,不退反进,班长就更不用说了,常年稳居第一。

梁好的成绩渐渐上升,从班里的倒数变成中下游,再接着是中等,现在发挥好都能考进班里前十。

梁好听见这话,作业也不写了,她撑着下巴看于施施,眼神浮动,灵动勾人,“小狮子,你给我说说,从哪听来的?”

文艺委员长得蛮好看的,五官协调,端庄干净,皮肤又是白白净净的。

班里好多男生都喜欢她,但文艺委员一直都觉得班里的男生十分幼稚,对他们也是爱答不理的。

于施施声音小了下来,那双大眼睛凑近了看像龙眼,“就前段时间呀,好像有人看到她把班长叫到小树林,递情书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