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精液射满嘴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聚会结束之后,梁好没能撑住回家去,两人方坐在车上,她就开始撩拨周寒宁。

但又碍于出租车司机在场,所以她已经很克制了,但对于周寒宁来说,梁好这举动真的一点都不克制。

她趴在周寒宁的怀中,猫一样的声儿,酒香混合着茉莉花香的洗衣液的味道萦绕周寒宁。

梁好双手扒拉着周寒宁的腰,吐气柔软,附在阴天周寒宁耳边说:“丁字裤好勒小阴唇,嗯……磨得难受死了。”

周寒宁面上瞧着很平静,但汹涌的热血往下身抵,他按住梁好乱动的手。

她还试图摸索他身体,男人声音微哑,“宝宝,回家再弄。”

时机不成熟,但梁好显然醉得不轻,她不满地哼了一声,直接整个人趴过来,软绵绵的胸脯压着周寒宁,又热又软。

“师傅,在这里下车吧。”周寒宁压着欲火,声音是沉而沙哑的。

跌跌撞撞进了电梯,梁好又开始撩拨人。

她今天穿的是黑色的灯芯绒长裙,衬得两条腿又白又直,小穴的水黏糊糊的,丁字裤的绳子不停地摸着小骚逼。

“你怎幺不亲亲我?你不是喜欢我吗?!”

梁好柔软的身体压过来,声音嗲嗲的。她勾住周寒宁的脖颈要亲他,毫无章法的亲,亲下巴又亲了亲喉结。

周寒宁攥住她的手腕,男人的眼睛沉得像黑夜的湖水,深不见底,欲色隐藏其中。

他换了个方向,完全裹住梁好,直接亲了下去。

两人的唇舌都带了点酒味,交缠在一起时,好像喝了口浓醇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