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她叫老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二月的时候,淮城的天气更冷了,天冷的时候偶尔会下点雨夹雪,有时候是飘着柳絮般的雪花。

今天早上,周寒宁出去打工了,他已经做好饭让梁好起床自己热饭吃,两人的作息不一样,但是每次他起来的时候,梁好都能感觉得到。

一般情况下,她会裹着被子,睡意朦胧看着周寒宁穿衣服,也许她的视线太过于黏糊了,周寒宁好看的唇翘起。

他会走回来,一手撑住窗沿边缘,一手扣住梁好的脖颈亲下来,再用鼻子摩挲她的鼻子,两人的鼻尖都比较挺,他调侃道,“宝宝,我们像不像新婚夫妻,柔情蜜意,新婚燕尔。”

梁好和他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她发现周寒宁很喜欢腔调两人像夫妻。

她胸口裹满糖霜一样的甜蜜,爬起来勾住周寒宁脖颈就亲,吮他的锁骨。

少女娇俏的笑容难得挂在脸上,她咬住周寒宁的嘴唇,又软又薄,笑容蜜饯似的,“那老公路上小心?”

周寒宁脸埋在她两团雪白的乳处,呼出的气撩人至极,摩挲一番松开,“等我回家。”

真就像新婚夫妇似的,前世他没有的,这一世通通都会有的。

梁好洗漱完,穿着毛茸茸的睡衣准备吃饭,她睡觉喜欢一睡就睡到自然醒,这会醒来已经中午了。

门铃响了了,梁好以为是周寒宁回来了,像只喜鹊似的,飞奔过去开门,“怎幺回来这幺早?”

来的人却不是周寒宁,是梁振牧,她那个爸爸,不过梁好好久没叫他爸爸了,对于梁好而言,这个父亲可有可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