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夫…骚逼痒(全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呜呜……姐夫我错了,快肏骚逼。”她转头过来,小脸皱巴巴,泫然可怜。

“骚逼好痒……大鸡巴帮忙止痒。”扭动臀部,乳白色的淫液从那两条缝中流出来,淫荡极了,像明艳的罂粟花,让人上瘾中毒。

周寒宁拧着那红肿的阴蒂,拍打一下少女就哼一下。

他不疾不徐低下头,含住都是淫液的穴缝,太美了,淫荡的水不停地流入口中,他吃进去,咕咚咕咚的吞咽声色情得要命。

“打电话让你看看你背着她都干了些什幺。”

“哈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少女摇头,凌乱的发湿漉一片,像易碎的瓷娃娃。

梁好趴在落地窗处,扣着栏杆,被吻得浑身哆嗦,阵阵快感直冲全身,让控制不住往前跑。

男人抓住她的脚,手掌握住脚踝,蹭着揉着她纤细的皮肤,舌尖裹着她两片阴唇,吮吸摩挲着,带着少女清香的淫液全被他吃进去。

“不要还就这幺多水……”舌头快速往阴蒂扫荡,越发猛烈,她啊啊啊啊叫出声,隐约听到得隔壁的声音。

羞耻、刺激得感觉让她更兴奋了。喷了一滩水。

周寒宁把人抱住,像大人给小孩把尿的姿势,鸡巴势如破竹。卡在她的小屄处,走路的时候,蹭得梁好哼哼,“嗯啊啊啊……”

“隔壁的人都能听到你在叫,再大声点对门也能听到了。”他低着头说话的时候,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还有……

她身上的味道,方才他吃了很多淫液,两人的味道不分你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