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顾一野的日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三 顾一野的日记

这天,我正在洗衣服,班长来告诉我他提干了,我打心眼里为他高兴。

但他硬要我替他为阿秀嫂子买一条红裙子,我拗不过他,看来还得找胡小杨帮帮忙。

胡小杨在店里试了好几条红裙,我以前怎幺没发现,胡小杨这幺好看,她穿每一条都很好看。

但我不能一直盯着她看,怕是会陷进去。

我看她很喜欢,心想给她也买一条。

付钱的时候,我支开她,想之后给她个惊喜。

没成想我带的钱不够,本来跟店员说好了三十,结果店员追出来说不行,无奈,胡小杨就垫了两块。

我心里不舒服,本来是我送她裙子,结果她却贴了钱。

不过她后来安慰我说,那条红裙算是她跟我一起买的,以后她只在只有我俩的时候穿。

听她这幺说,我心情愉悦了起来。

胡小杨嘴巴真甜,真会哄人,果真是个举世无双的好姑娘。

……

班长提干了,我现在成了九班的班长。

排长带阿秀嫂子来了部队,我开会跟大家说给排长闹洞房。

说着说着,排长就带着嫂子来了,大家兴奋得闹哄哄的,之后我就送嫂子回招待所了。

没想到第二天,部队就集结起来,要准备打仗了。

在部队门口,我看着穿着红裙的阿秀嫂子目送我们远去时,我就后悔给班长闹洞房了。

到了樟木火车站,我看着胡小杨她们连跑步过去,心里担心起来,她可千万要平平安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