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竹马撞见自慰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沅连着几天都在躲魏时穆。

两家就住对门,每日里擡头不见低头见,要躲他属实不易,既要比平常早一个小时出门上学,又要在放学后假装和同学逛饰品店而绕路回家。

然而双方仍不可避免地偶尔也会在楼道里遇见对方,随之陷入一阵尴尬。

要是有【被竹马撞见自己看小黄片自慰是一种什幺体验】这种帖,宋沅觉得自己的回答一定爆火。

尤其是这种从小到大都是死对头、一见面毒舌技能就点满的竹马,最近也因此奇异地闭麦了。

魏时穆也确确实实震惊了,他自以为已经看透那成绩优异的小青梅人前乖巧人后撒泼的两副面孔了,哪曾想还有比这更刺激的。

宋魏两家来往密切,且不说时常把孩子相互寄养着,连年夜饭也都是凑在一块的。那天两家父母都不在,魏家哥哥准备午餐,让弟弟去对门拿点酱油。

魏时穆以为周末宋沅肯定去了闺蜜家没回来,随手拿了门口的钥匙开门进屋,取了酱油后却发现宋沅的房门好像开着,隐隐约约还有些奇怪的声音传出来。

他想也没想就走过去,把门一推,就撞见公主床上,两腿大张正闭着眼喘息颤抖着、一只中指还插在小穴里的宋沅。

床边手机正播放的小黄片里溢出了女优细细弱弱的哭声。

两双眼睛懵逼地对视着。

宋沅很快反应过来,穿着一身松松垮垮的jk裙迅速钻进被子里,还不忘伸手把手机也拿进去关掉视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