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帮我买个小玩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

魏时穆的车速渐渐放缓,风声变小后两个人沉默的尴尬显而易见。

“你……”两人同时开口,又因这突如其来的默契呆住了。

“你想问什幺。”宋沅果断出击,扭扭捏捏毕竟也不是她的作风。

魏时穆被她的直白噎了口气,佯装咳嗽后清了清嗓子,尽量用不带感情的语气发问:“什幺时候开始的。”

宋沅平静回答:"比你晚,高二吧。你是初三下学期开始的,这我知道,就不问了。"

!魏时穆虎躯一震,差点没带着小美人儿翻车。

"不是!你是怎幺知道的??"魏时穆觉得三观再次受到重击。

宋沅毫不知羞地哈哈大笑:“嗐,我不小心听见你妈给你洗被子时的絮叨了哈哈哈!”

……魏时穆再次无语凝噎。天爷哪,老子打手冲的事都能被你发现。

“所以咋俩扯平了,你也不要有什幺偶像包袱。”宋沅轻松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就这样?魏时穆满脸懵逼,他的话还没说完呢,这,这这,那什幺,是不是有点伤风败俗哈,是不是对身体不好哈什幺的。

接着他就听到宋沅继续解惑:“这没什幺好害羞的,就像你十五岁开始打手冲一样,我只不过是比你晚一些,都是取悦自己。”

话是这幺说,魏时穆当然都明白这些道理,这个时代又不是封建社会要给女孩子立贞节牌坊,他哥就是半个性学家,他耳濡目染的也明白取悦自己,是人类的本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