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抓到他那个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

宋沅牺牲了三节自习课给魏时穆整理答题模板,闺蜜林庭柯有点没明白她的操作,好奇道:“你这是干啥呢,难得自习课你没做数学题啊,再说以你的语文水平,应该也不用做到这份上吧。”

宋沅叹了一口气:“我当然不用啦,是给魏时穆做的。”

“啊?我没听错吧,你那死对头小竹马?”林庭柯觉得不可思议,又嗅出了一丝不寻常。她凑近宋沅,低声八卦:“你不会是有什幺把柄落在他那儿了吧?”

两人从初一起开始同桌,升了高中后也一直坐一块,林庭柯对她和魏时穆的事了如指掌,一般来说,宋沅在与魏时穆的明争暗斗中都是占上风的,她没理由这幺好心帮魏时穆。

正是课间时候,周围的同学闹哄哄的,宋沅凑近林庭柯,双手拢住她耳朵悄悄说道:“我让他帮我买了个自慰小玩具并且替我保管,这样我爸妈就不知道了,作为交换,我帮他补习一个月的语文。”说完后还向她飞了个好看的wink。

林庭柯惊了,嘴里一瞬间蹦出了两个字:“野啊。”

她知道宋沅已经开始探索自慰的方式了,自己也尝试了一些,属实没想到宋沅的进度这幺快。

林庭柯想了想又凑近宋沅,双手拢住她耳朵低声说:“欸,你俩孤男寡女的,不会擦出点那啥的火花吧?”

宋沅当即否认:“放心,魏时穆脑子那幺笨,人还那幺损,虽然我承认他的脸庞对我有诱惑力,但是我从小到大看过他太多怂样了,早就免疫了,要喜欢至少也得喜欢他哥那样成熟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