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代入他‍‍‎‎‌自‌‎‌‍慰‍‎‌‌ (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

宋沅回到卧室就拆了包装盒,特意找来打火机,把快递盒和包装上有文本的地方都给烧黑了才放进垃圾桶里,明早还得顺便把垃圾拿去丢了。玩具设计是可爱的流线型,当初她浏览了好些个微博博主的推荐,都提到这款的吮吸功能十分不错。

花缝里已经渗出了不少滑腻的‎‌‍‍‌爱‍‎液‌‎,打湿了一小块之前洗完澡新换上的白色‌‍‎内‌‍‌‎‍裤‍‍‎‌‎。方才猛然和魏时穆贴得那幺近,她有一瞬间心猿意马了,脑中好像有个声音在催促自己:“扑倒他扑倒他。”但是她很快判定,这种悸动或许只是对男性肉体的渴望,她才不喜欢魏时穆那个笨蛋。

她赤条条地躺在绵软的大床上,五指或轻或重地抓揉着自己的胸,两团嫩肉发育得很好,这里的脂肪香香软软令人餍足。两点茱萸红果子稍微撩拨便开始挺翘起来,刚剔平的指甲快速地抠刮着最尖端,痒意一瞬间蔓延而下,钻到花心里头,钻到蜷缩的脚趾头去了。

她双腿轻轻摩挲着,那里的毛发并不扎人,柔顺地护住了小山丘似的阴端口,再往下两瓣软厚的蚌肉也能清晰察觉,一下一下微微翕动着。

然而这感觉来得还未强烈,宋沅开始将一只手往身下探去,最先抵达‎‍‍阴‎‎‌蒂‌‎‍‌‍的部位,那里是最敏感的海岸,她用修长的中指不停地点压着,像是雨点淅淅沥沥地捶打着花蕊,分明不重,却足以让整个身子开始渴望起来,小腹拱起了一些弧度,同屁股一起紧紧吸缩着,似乎想要吸入那一次次落下的雨点,那点滴带来的痒意愈演愈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