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在吃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六】

宋沅觉得事情不大对劲了。

跟蒋希声他们打了几次球后,她心如止水,尤其是对那些一下球场就直奔小卖铺啃辣条、澡也不洗就回到班里的汗涔涔的男生感到绝望。

反观这点魏时穆被她‌‍‌调‌‍‎教‍‍得不错。从小她逮着机会就骂他小邋遢,魏时穆这人要强,竟然就被逼成洁癖了,在她面前就没有拾掇不干净的时候。

宋沅思来想去,把渴望魏时穆肉体的原因归结为:她的实验对象品质不行。

她打算找一个高品质的实验对象。

林庭柯对她的脑回路不置可否,但是犹豫地给出了一个观点:“有没有一种可能,你,喜欢上魏时穆了?”

宋沅大惊:“啊?”

这从何说起呢?要真是这样,她为什幺没有感受到任何怦然心动的时刻呢?

宋沅觉得这个说法暂时不靠谱。她还是先找另一个实验对象试试吧,没准她就是单纯想找个人谈恋爱了呢。

但目前有更重要的事等着她。物理竞赛就要来了,她得先努力把奖项拿了才能保送清北。奶奶最近病情不太稳定,爸妈又忙得连轴转,她得用功一些,争取把好消息带给他们。

于是给魏时穆的补习时间又压缩到了半小时,其他时候宋沅都忙着刷题,实在没那世俗的欲望了。

魏时穆就不太好了。前几回老能在球场看到宋沅跟她们班男生打球,欢声笑语就算了,她还不拒绝球场边给她递水递毛巾的殷勤小男生们。搞得他因为太留心那头的动向,好多次错失队友传来的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