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不要裸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

物理竞赛集训确实很严格,宋沅忙得连吃饭的时候都在想题,更令她感到挫败的是,她的天赋在这里也算不上佼佼者。

她深知自己总会在这种事情上焦虑,找不到思路的烦躁感一度占据了她的身体,到了夜晚再困也是睡不着的。

回想起白日里大家讨论的那道题,宋沅竟隐隐嫉妒那个叫周临流的男生。他解题的角度清奇,方法却简洁明了,几个人还在那苦思冥想时,他已经条理分明地点出了玄机。

可恨的是,脸蛋儿还长得很清秀。

她一烦躁就喜欢找林庭柯吐槽,发了几条微信都是挑周临流这点那点的毛病,尽管她知道这大概率是自己嫉妒心上头。

一通吐槽后心情才舒适了点,那头林庭柯才回她:“这人什幺来头啊?”

她赶紧把这几天打听到的情报倒出来,三省联考的榜首,去年还上了个才艺展示节目,拿到了冠军。

宋沅说完后熄了屏,眨巴眼睛看着黑暗中的天花板。同宿舍的女生呼吸绵长已经熟睡,就她还在因为焦虑而辗转反侧。

啊,突然好想搞男人。

她这幺想着,又打开微信发消息:好想搞男人,要不我去把那姓周的搞一搞。

她其实也只是和林庭柯口嗨一下,并没有这种真实意图。没想到过了一会儿没等到林庭柯回复,倒等来了魏时穆的消息:姓周的是谁?

宋沅愣了一会,这才发现那句话错发给魏时穆了,他的对话框刚才就在底下挨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