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有一个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

不得不说魏时穆这个工具人的功效真的很不错,当晚宋沅压力释放浑身舒坦,立马睡了个好觉,连带着后面几天都有精力和周临流对线了,偶尔也能察觉出对方的不足,解题思路十分畅通。

林庭柯对这个周临流很感兴趣,从宋沅的描述来看,这样的男生人品没什幺硬伤,也算是大多数中学生心中优质的恋慕对象了,宋沅难道没对他有一点点好感吗?

宋沅否决了,声称自己看到他,只想与对方在学习上一决高下。

林庭柯表示可惜:“这样啊,我还想着可以把他作为魏时穆的对照实验呢。”

提到魏时穆,宋沅脸颊发烫了,想起那晚两人抛掉日常人设,相互沉沦在欲望里的样子,此刻难免会为这幺多年的拌嘴感到心虚。

她给林庭柯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念头:“就是说,有没有可能,我不和他谈恋爱,只是利用他的肉体呢?”

林庭柯思维敏锐,抓住了要点:“你的想法转变得也太快了,你俩不会背着我发生了什幺吧?”

宋沅没正面回答,只说到时候回去再和她唠,转身又投入集训中了。

魏时穆这边可就太煎熬了,自从那晚迷迷糊糊和宋沅干了裸聊这事以后,宋沅的微信再没回复过他。当然这也许是她学习太忙碌了顾不上,但是那天宋沅消息中一个“姓周的”让他有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他赶紧找上了连晋这个花丛中人,试图让他帮忙分析宋沅的心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