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渣女发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

事实证明,周临流的实力很令人佩服,他和宋沅都进入了省队,但在全国物竞决赛中,宋沅一等奖的排名稍微靠后了,没有获得直接保送的资格,而周临流则被选入了国家集训队,直接保送清北。

宋沅嫉妒归嫉妒,也得承认自己能力的不足。她从小被长辈夸赞,放在同龄人里也是星光熠熠,不懂事的时候也曾经自视甚高。然而逐渐见识到外面的世界时,才明白人不可能一辈子狂妄自大。

老师们对她的期望很高,平日里也很照顾她的动态,虽然对她没能进入国家集训队略有遗憾,但是也很满意这个成绩了,认为宋沅可以继续走强基计划进入清北。

纵然如此,宋沅心里不无难过。

努力至极后才发现天赋的界限摆在那,人在一瞬间看见自己的渺小,自卑感终于像卡特里娜飓风那样吞噬而来,她有好几个瞬间都在想:要不就这样算了吧,认命吧。

魏时穆自是不敢再和宋沅表白。他不太能和宋沅感同身受,毕竟自己是个从小就认清自我的人,一路摆烂到底,要不是因为出现了个宋沅,他其实很难看清自己的人生方向。

可是他有心,他知道宋沅房间里无数个灯亮至天明的夜晚,知道她图书借记卡上一排排令人眼花缭乱的书籍,知道她家垃圾桶里每隔一段时间就出现的一堆空笔芯和厚厚的草稿纸。

他也不明白,自己这样一个人,为什幺会被宋沅所吸引。他很长一段时间不敢承认自己的感情,面对宋沅总是插科打诨就过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