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以为你俩来相亲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一】

宋沅接受周临流的邀约时,内心想法还很纯粹,就是和好朋友一起运动看风景。然而这个消息不小心被魏时穆知道后,他的反应终于让宋沅有了点“他不会真的喜欢我吧”的疑惑。

魏时穆先是拼命阻拦,得到否决后一脸苦大仇深,说什幺也要跟着宋沅一起去,完全没有往常开玩笑的样子,甚至不断追问起周临流的来历。

他真的很像敢怒不敢言又乱吃飞醋的冤种男。这个认知把宋沅逗乐了,也让她为魏时穆之前的奇怪举动找到了一丝合理解释。

但同时她也很好奇,要真的是喜欢,魏时穆是什幺时候变成这样的?

这让宋沅觉得更加有趣,她临时在心里转变了计划:她要直接搞到魏时穆。

她也不必找什幺对照实验了, 既然那幺馋对方的肉体,那就直面内心,先吃饱喝足了再说。

于是宋沅同意让魏时穆跟着去了。周临流接人的时候还略微讶异,毕竟她没说还有另一个人。在宋沅介绍对方是发小后,他难免留意起了这个男生。

魏时穆老早就不爽周临流,当初宋沅那句错发的消息委实让他纠结过一阵子。现在对方又主动约了宋沅,他觉得周临流的心思并不简单。

但他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礼貌而平和地同对方打了招呼,心下却暗自较量两人的身材。周临流清清瘦瘦的身躯,看着就没他有安全感。他想宋沅不会对这种肉体感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