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想搞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二】

山中的的夜景游览开发得很好,魏时穆和宋沅先顺着周临流给的指引去看了灯光展览。斑斓的灯光在树枝盘成的造型上来回变幻,引得宋沅连连惊呼。她最喜欢一个闪烁着银白星光的兔子造型,特意跑过去,比着剪刀手眉开眼笑地让魏时穆帮她拍照。

人群中有几对情侣,女生看了照片后会捧着男友的面颊亲上一口,这让魏时穆反应过来,此时他和宋沅也像一对世俗中的平凡情人。

他看着宋沅不自觉露出宠溺的笑容,宋沅却拍了拍他的脑袋惊奇道:“干嘛呢,傻了呀?”

好吧,她暂时还没成自己女朋友呢。

魏时穆讪讪收回傻样。

灯光展览后边是一片开阔场地,今晚恰好赶上了音乐演出。宋沅在小进程里搜到节目单,发现有好几支自己喜欢的乐队,赶紧拉着魏时穆挤进那已经围了几圈的人群中。

演出已经开始了,表演的曲目太炸裂,观众也都站着身子跟随节奏喧闹摇摆。宋沅虽然不算矮,但是她们的位置太差了,前边的人一举手,宋沅就被挡得严严实实。算了,就来听个音乐,耳朵能听到就行了,她无奈地想。

魏时穆个子高,起初没注意到宋沅的处境,只是紧牵着她的手,怕一不小心被人群冲散了。直到看到另一头,有个男生把自己女朋友扛坐在了肩上,他才下意识地去看身旁的宋沅。

前边的人太活跃,她时常要踮起脚尖探着脑袋才能看到前面的演出。但她没有表现出丝毫的不耐烦,反而依旧是笑容灿烂,热情高涨地跟随人群喧闹放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