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廊中 腿交 (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三】

订好的房间在半山腰的温泉山庄,然而还没等走回住所,宋沅和魏时穆已经忍不住在下山路上的一处回廊里搞起来了。

宋沅那句话太撩人,魏时穆只愣了一会,回过神来立马把宋沅放下来,拉着她就往山下跑,碰见一处回廊,想也没想就把人往里面拐,直把宋沅抵在结实的木柱子上,低头在她颈边喘着重重的气息。

宋沅也不好受,大晚上的风太冷,突然跑了这幺一路,此刻她的心率如雷点纷然。但她没有逃避,嘴里小喘着,踮着脚凑近魏时穆的脑袋,轻轻咬着他的耳朵嘲笑道:“怎幺回事啊你,这就开始急了。”

这个点游客大多走光了,留下的人也都聚集在音乐演出那头,这个回廊里压根没人,乌漆漆的,只有头顶几盏昏黄的中式灯笼还不甘心地释出点光芒,模糊了两人相叠的身影。

魏时穆稍稍擡起头看宋沅,伸手将她小巧的面庞捧住,哑着声回应她:“嗯,我急了。我也很想弄你。”说完毫不犹豫地低下头,吻上宋沅殷红诱人的嘴唇。

最开始魏时穆吻得很暴烈,他不由分说地撬开宋沅的嘴,强势地追逐进去,一旦逮住那条更柔软的舌就黏着不放。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是知晓对方所有真心和假面的人。唯独从未像此刻这般,努力探索着对方最隐秘而敏感的角落。

宋沅比魏时穆意想之中更野,他的手还只敢拨开羽绒服在她的腰间摩挲时,宋沅的小猫爪子已经探向他身下,精准抓住那已然勃起的肉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