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点儿腥 (口交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四】

宋沅连着泄了两次身,腿间尽是魏时穆膻腥黏腻的精液,只能让他背着回到订好的山庄房间里。

魏时穆照顾她的体力,本不忍心再折腾。但宋沅惦记着要吃他,魏时穆帮她洗澡时,温厚的手掌抚过白皙嫩滑的肌肤,她身下一瞬间就情动了。

这是两人真正意义上的坦诚相见,宋沅记忆中虽然还留存着对方小时候光着屁股的样子,但魏时穆长大后的躯体还是令她馋了又馋。

魏时穆常年运动,身上的肌肉比别的中学生长得漂亮,宋沅每次看到魏时穆穿夏季校服,都难以忽略那轻薄衣衫下的鼓鼓胸肌。她还常常能看到他打篮球时因撩衣服擦汗而露出的腹肌,阳光打在水淋淋的年轻肉体上,不用细数都能看出是八块。

想到这她闷着头在那块靠近肚脐眼的腹肌上小咬了一口。哼,搔首弄姿的男人。

魏时穆不知道她的真实想法,只在心里暗骂她真是个色鬼。以前怎幺就没发现假面大小姐这幺野呢?

但他同样为宋沅曼妙有致的身体着迷,那副正在发育期但已隐隐可观的软糯酥胸,那线条流畅的玲珑腰身,还有晦涩撩人的三角区域,无一不令他沦陷。

他们在同一束疾驰呼啸的时光里长大,熟悉了对方面庞的纹路走向,熟悉了彼此的一举一动,却无法熟悉两人衣衫下逐渐变得可口诱人的私密躯体。

宋沅摩挲着魏时穆性感的人鱼线,眼神勾人地看着他说:“怎幺办,还想搞你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