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泉‌‍‍潮‍‎‍‌‎吹‍‌‌‍(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六】

人一旦开了荤,很容易食髓知味,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感觉派动物,企图用瞬间的‍‍‌‌高‎‍潮‌‌‎‍‍感受来填满灵魂。

两人泄了一次身后并未满足,魏时穆水亮亮的‎‍‌鸡‍‎巴‎‍‍很快就立了起来,等换了个套子后,便耐心地在那泥泞的‎‎‌阴‌‍‍‎道‎‍‎口研磨鼓捣。

宋沅才恢复了点体力,心有余而力不足,膝盖处的皮肉已经隐隐泛红,白嫩的小脚勉强去抵他结实紧绷的腹肌,撇下嘴角楚楚可怜地望着他,不想那幺快进入第二次体验。

魏时穆知道她的意思,身下便暂时退了出来,取而代之的是俯下头去,尝试用舌头撩拨那处迷人的领域。

不同于硬挺的‍‌‌肉‎‌棒‌‎‍,舌头的触感过于柔软灵活,舌面上的细小颗粒磨过内壁,像海浪此起彼伏的呢喃安抚。宋沅才从那‍‍‌‌高‎‍潮‌‌‎‍‍的余韵中缓过来,此刻穴里的酥麻意又要止不住地攀升。

她软着身子“嗯嗯啊啊”地胡叫着,娇媚的声音混着魏时穆吸嗦嘬弄时发出的暧昧水声,两只裸露在空气中的柔软胸脯更觉空虚寂寞。

她忍不住开口央求魏时穆:“时穆哥哥揉一揉圆圆宝贝的‎‎‍‌奶‌‎‎‍子‎‌啊~”

她在性事上的风格真的很大胆,有什幺需求都要直勾勾地说出来,很会享受当下的愉悦。这种时候魏时穆便能感受到,她那骄傲洒脱的脾气是根深蒂固的。

但他心里完全不排斥,甚至很享受这般被宋沅掌控着的节奏。他吮吸着两瓣丰厚的‎‎‍‌阴‌‌‎唇‎‍‌‌‍,舌尖探进穴里去,迅速地顶戳那点殷红小核。这个角度能让他看清里面的一处穴肉,它们汁水淋淋地蠕动着,散发着清而不腻的气味,仿佛也攥住了他怦怦直跳的心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