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谢谢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

宋沅料想孙其野不会再回来,拿出一直在录音的手机,调到前面那段和魏时穆一起听。

大概听了两遍,魏时穆心下就有了数。

“他嗑药了。”

魏时穆初中时老跟着一群狐朋狗友混,在娱乐场所待久了,耳濡目染的也知晓一些毒贩的黑话。

孙其野不仅嗑,还踏入了贩卖的绝路。

宋沅一时震惊得说不出话。

在她的认知中,人的底线是不可突破的。她的社交关系干净,没想过有朝一日自己的亲戚会走到这番田地。

“唉,我……”

她忽然觉得有点难过,想起自己那善良坚忍的表姑,更觉得心里不是滋味。

“我虽然讨厌孙其野,但也知道有些命运是他无法选择的。”

“我有时候想起他,也隐隐希望他能过得更好的。”

魏时穆知道她的破防点。宋沅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好学生,在她的世界里占据最多的就是学习。忽然要接受从小一起长大的的同龄人已然堕落的事实,这对她的人生或许称得上一次冲击。

魏时穆更多的是后怕。

尤其听到后面孙其野那句“打残了”,眉眼低沉,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难以想象万一他来晚了,孙其野就算收到了钱也不肯放过宋沅,那幺现下小姑娘也不会好端端地站在他跟前了。

他毫无预兆地伸手去拥抱宋沅,头埋在她温热的颈窝处,声音低落,略带自责:“以后这种事,你叫上我陪你来,不要自己走夜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