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琉璃窗play【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二】

雪下得大了,也盖不住张灯结彩的过年气氛,瓷器坊外的天地吵吵嚷嚷,孩童们追逐嬉戏,喧闹声由远及近。

魏时穆怕有人误打误撞闯进来,将屋里的灯都熄了,而后把宋沅从梨木桌台上抱下来,边走边用身下的肉棒慢条斯理地捣弄她的小穴。

宋沅身子泄过一回,软绵绵的不想使力,像只小树獭般挂在他身上,小穴被动而享受地吞吐他温柔的阴茎。

魏时穆含着她珍珠似的耳垂轻啃舔舐,又开始用俏皮话逗她:“才用一个小瓷瓶插你就满足了啊,那一大柜子里的可怎幺办呢?”

他用宽大的手掌抓揉那丰满的小屁股,胯部狠力地向上顶了几下,坏心眼地专门磨到刚刚令她高潮的痒肉,那酸涩惹得宋沅哆哆嗦嗦。

“肉棒就够了,不要别的了……”

汗津津的额头靠着魏时穆温暖的胸膛,宋沅声若蚊蝇,颤着声嘟囔了一句。

“倒是把你喂饱了。”魏时穆低头,寻到她湿润的唇纠缠一番:“可是我很饿,想狠下心把你操个半死。”

他稳稳地抱着怀里的小姑娘,走到琉璃窗边,让宋沅背抵那冰冷的窗户。

上面早已结满了霜水,敏感的背部一贴上去,寒意顺着脊骨钻进人的心窝里。

“呜……好冰~”宋沅瑟缩着不肯离开他温暖的胸膛。

“你猜会不会有人看见?”

“看见你被我抵在这窗台上狠狠地插。”

魏时穆恶趣味十足,故意刺激着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