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图书馆play【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四】

靠墙的监控死角处放了张红木小椅,厚重的垂地窗帘一遮,就看不见椅子上交叠的两人。

魏时穆的紫红肉棍硬邦邦地立着,窗帘后的空间光线充足,宋沅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上面的褶皱和微微充血的毛细血管,龟头的一点棱角沾了些精液,在阳光下淌着光泽。

她从来没在这根肉棒上闻到过异味,反而嗅到了清新的沐浴乳气息。

宋沅撩起额边落下的一缕头发,随意别到耳后,弯下修长的脖颈,低头用温热的口腔去吞吐含弄着那粗硕的性器。她的技巧又比上回熟练不少,柔韧的舌尖专门拨开那些褶皱,舔舐着平常不易察觉的敏感地带,涎水不断地从那张小嘴中滑落,濡湿了魏时穆的黑色裤子。

“咸咸的。”她擡头,舌尖搅弄着嘴里那点从马眼处吸出的精液,含糊不清地说。

魏时穆揽过她的后脑勺,寻着那诱人的小嘴和她接吻,力道又重又烈,逼得她把精液囫囵吞咽下去。

“好学生也这幺饥渴吗?”魏时穆目的达到,退出来喘息着问她。

宋沅被他吻得小穴发痒,十指柔柔地圈住那根水滑鸡巴边捋边回答:

“不止呢,下面的的小嘴更渴~”

“魏同学什幺时候灌我呢?”

声量克制而幽媚,激得他的鸡巴又肿胀一圈。

他摁着宋沅的屁股向前,扶着肉棒沿着汁水淋淋的穴缝摩挲。

“好学生更应该自食其力。”他挑眉道。

宋沅没尝过女上的滋味,来时还记得拿了套子,给硬得发紫的肉棒戴上后,扶着他的肩,穴口吮弄着龟头,慢慢坐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