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假如年少有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六】

想法虽好,真正实施也是好久以后的事了。

三月初她们进行了第一次模拟大考,试题比较基础,宋沅考得不错,排在了省三。等到四月初的二模时,难度增大,一些科目出现了新题型,大多数同学都没考好,宋沅的成绩也掉了些,勉强排在了省六。

这对她来说是个危险的信号。

即便可以走强基计划进入清北,也得考到六百九十分左右才有稳妥的把握,虽还有五分之差,但她的目标也远不止这点。

对于她们这类人来说,0.5分都是很大的差距了。

因而她根本没空再想那些情情爱爱,复习功课就有够忙的了。

周临流反而成了和她联系最多的人,他二模考了省一,得知宋沅的成绩,主动和她探讨起新出的题型。

魏时穆这边更是焦头烂额。文科要背诵的东西太多,打灯熬夜都背不完。一些题还出得七拐八绕,答案稀奇古怪,一不留神就会掉入陷阱里。

他一直都很关注宋沅的成绩,知道她略有起伏。可跟他比起来,已经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了。宋沅还能冲击清北,他目前的水平,最多在一本线范围内徘徊。

他以前老和宋沅作对,其实也有自卑心理在作祟。当确定自己喜欢宋沅后,魏时穆常常在想,自己能给对方什幺呢?

她一定会去最好的大学,一定会有理想的职业,一定会有优秀的朋友。

而这些,他都做不到。他连自己喜欢什幺专业,念哪所大学,都没想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