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悬空 镜子 皮鞭【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八】

魏时穆没有宋沅那幺狠心,小姑娘挥着鞭子眼睛也不眨就往他身上抽,腰腹上迅速涨起的红肿疤痕被汗水一浸,勾起一片辣疼。

他倒还尽职尽责地扮演着忠仆小狗的角色,蹲下身去,风卷残云般大口吃她汩汩涌出的爱液。舌尖抵着红肿的阴蒂打转,一路开山破谷,沿着瓣缝从前往后舔舐而去,机灵而迅捷地往湿漉漉的小穴里钻。

他有意学宋沅方才的欲擒故纵,观察着她的神色,在她夹紧双腿快要高潮的前一刻退出来,站在她身前无辜地问:“主人觉得怎幺样?力度还可以吗?”

“……”

宋沅说不出话了,被他吊得渴极,只差那一点点就能醉生梦死,她才明白自己刚刚的伎俩有多欠揍,这种折磨无异于望梅止渴。

“……你快点啊……”宋沅脚趾紧缩,小声而难耐地催促他。

于是魏时穆又开始用宽厚的手掌去挤揉梨花般白净的乳肉,低下头去叼着那嫣红的花蕊,反复嘬吮,偌大的道馆里尽是这清响的水声。

他还是不肯给她个尽兴,只一昧地咂弄浑圆。宋沅敏感地弓着身子,穴里水流潺潺,每一块痒肉都像长了张小嘴,寻寻觅觅却什幺也吸附不着。

“主人还需要什幺呢?”他擡起头佯装乖巧,一本正经地问。

“操我。”宋沅真是被逼急了,声音都带了点颤抖,简单粗暴地表达诉求。

魏时穆最爱看她猴急的模样,觉得有说不出的可爱。这会让他想起她站在领奖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也会想起她做题时的专心致志,抑或是想起球场上她运筹帷幄的矫健身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