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车震【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

宋沅身下早已‍‌‍蜜‍‎‌‍‎液‌‍‎‎‍泛滥,滑腻的‌‌淫‎‌水‎‎打湿了薄薄的‍‎‌‌内‌‍裤‌‎‍,悄悄渗入了身下那块毛毡垫子里。

她的裙子太短,扭捏磨蹭间,早已翻卷到了柔细腰肢处,露出两条白皙长腿,和三角区间摇摇欲坠的蕾丝‍‎‌‌内‌‍裤‌‎‍。

“要哥哥,在这里‍‎‎操‎‍我‌‍……”她揉弄自己的胸乳,大胆地表达诉求。

车子在停车场里,这个点不会有人经过。魏时穆本就喝了酒,被她勾得哪哪都是燥热,尤其身下那根‎‌‍‍‎肉‍‎‎‍棒‌‍‍‌‎,高高翘翘的,把裤裆支起了个帐篷。

“真是个小祖宗。”他低着微哑的声音道,修长的手指挑下她瘦削肩胛上的细细吊带,露出两朵云朵似飘摇的酥胸,揽手将窈窕的少女抱坐在身上。

“嗯~好痒……”宋沅难耐极了,双手撑着他的胸膛,自己挪着小屁股,去寻那根硬挺的‍‍‌‌‎肉‎‎‌棍‎‍‎子。

“喜欢哥哥的‎‌‍‍‎肉‍‎‎‍棒‌‍‍‌‎吗?”他不肯进去,两手捏着丰腴乳肉,隔着裤子浅浅地往上顶她。

宋沅猫儿似的舔他凸起的喉结,嘤咛如春水:“喜欢~哥哥快‎‍‎‌插‎‍‍我‍‍‎‎‌呀~”

即便分不清她是真心还是假意,但那情动的痕迹显而易见,润滑‌‎‍‎小‎‍穴‍‌里的‍‌‎‍爱‎‍液‎‌‎‍‍劈头盖脸地淋在了他的‌‍龟‎‌‍头‎‍上。

她太敏感,只自己摇动身子摩擦着‍‌‎‌阴‎‌‍‌‍蒂‍‌,就先小小地到了一波,张着小嘴急促地呼吸。

“唉……”

“该拿你怎幺办呢。”

他永远屈服于宋沅这番‎‍‌‎‌浪‍‌‎‎荡‎‌‍‎‍模样,想疯狂占有她,想金屋藏娇。

人有了爱,就妄想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