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次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一】

宋沅隔日醒来后越想越气,觉得魏时穆的胆子真是肥了,竟然敢趁机占她便宜,枕头玩偶朝他一通乱砸:“气死我了,让谁管你叫爸爸呢!”

魏时穆笑着给她赔礼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下次我管你叫爸爸。”

小青梅好胜心强,在他这作威作福久了,受不得这样的屈辱,勉强才消气,傲娇了好些天没理人。

等高考成绩一出来,这傲娇就换成兴高采烈的拥抱了。

宋沅超常发挥,考了七百二十分,以两分之差险胜周临流,成为省理科状元。

她没想到会考这幺好,转头看到身旁的魏时穆,想起那些天和他熬夜复习的日子,觉得好像有人见证了她的努力,矫情地抱着他哭了。

魏时穆自己也心潮澎湃,他考了六百零三分,在省文科排名里还不错,可以报首都的学校,松了一口气。

宋家的债彻底还完了,两家喜事临门,本打算带着孩子一同出国旅游,没想到宋奶奶的病情突然恶化了。

其实早有苗头,是宋奶奶自己压着不让儿孙辈知道。她年岁已高,撑着一口气等宋沅来报喜,看到孙女心满意足的模样,也就没什幺遗憾了。

医院那边下了病危通知书,让家里人做好心里准备,宋沅心里难受,在病房守了几天,被爷爷劝回家休息。魏时穆在家里没等到人回来,沿着路过去找她,才发现小姑娘孤零零一个人,坐在江边长椅上吹晚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