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白杨树干【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三】

他们并不着急用赤裸的欲望来描绘情人的爱意,而是在这暗夜虫鸣的校园里,用漫长而深情的吻来表达曲折的浪漫。

魏时穆微偏脸颊,一点一点吮着宋沅小巧的唇珠。他还没有使出多大的力气,就牵连出那锐利明朗的下颌线。两人挺拔的鼻梁像鸳鸯般交颈,只是气息间的纠缠流荡,便惹得人心浮躁不安。

他吻她眼下的浓密睫毛,吻那微红小巧的鼻尖,最后溜进她口中,耐心地掠夺柔软腔肉里分泌出来的津甜涎水,温热的舌头模仿着‍‍‌‎‌性‍‎交‍‌‎‎‌的动作,抵着她的舌头推拉厮磨。

宋沅很快就有了痒意,退出来,小喘气息对他说:“要在这里做。”

“你怎幺越来越胆肥了?”魏时穆笑她。

“你不喜欢吗?”她点了点下巴,挑衅道。

怎幺会不喜欢呢,真是喜欢极了她明晃晃的勾引。

他探手到那裙摆下的柔软处,扯下那条濡湿的‍‎‌内‎‎‌‍‍裤‎‌‌,用手指反复揉捏小小的‎‌‍‌‍阴‍‌‎蒂‍‌‎,再慢慢地滑下去,一点点推进泥泞的花心里,再‍‍‎‎色‎‍情‍‌地挤压‌‎‍‌抽‍‌插‎‍‌。

“嗯~”久违的填充感来临,宋沅舒服地吟哦。

“真湿。”魏时穆抽出手指来,借着清白的月光,给她看那包裹着的滑腻:“全是你的。”

宋沅嘤咛着渴求:“快点‎‌‌‎插‍‎‍‎进‍‍‎‎来~”

于是他又放了两指进去,指背的褶皱重重地磨过‌‎‌‍‍阴‍‌‍道‍‌‍‎,指头却寻花问柳,一路探访到穴里的水潭。他很快摸到了上壁的一处痒肉,手指弯弓,开始猛烈地在那穴里穿梭‌‎‍‌抽‍‌插‎‍‌,浑厚的指头也一次次抠刮过那瑟缩如果冻的嫩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