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酒店【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四】

宋沅确实很忙,新生活动多,她又加入了学生会,简直就像一块哪儿需要往哪搬的小砖头。她们的学习任务繁重,系里人才济济,宋沅的压力又增大了。

她不得不佩服周临流,他的能力到哪里都很出众,很快就能适应新环境。系里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周临流还主动邀请宋沅加入了他的五人团队。他们选的是虹与霓光学现象的命题,宋沅稍感吃力,只能下死功夫,整日埋头在图书馆和实验室里。

魏时穆每每找过来,都能看到她和周临流一行人在激烈地讨论。他学的是小语种,完全听不懂他们的话题,只能在边上等着宋沅。

他说不清自己的情绪,是吃醋,或是自卑,是为她骄傲,又或者是惶恐不安。

他和宋沅的肉体关系都减少到一个月才有上那幺一次了。

酒店淋浴间的墙面上装了全身镜,魏时穆让她趴在了被热水熏得雾蒙蒙的镜面上,从身后狠狠地贯穿她的小穴。

那力道十分莽撞,隔着套子也能感受到肉棒的勃发,龟头一次比一次深入,甚至总要顶到宫颈口,令宋沅有种要把两颗囊球都塞进穴中的错觉。

她原本还有点享受这种节奏,旷了许久,原始粗暴的律动最能激发快感。可很快她就察觉到魏时穆情绪不佳,闷头干了这幺久,一句话都没说。

她早已高潮了几次,可魏时穆依旧保持着最初的频率,肿胀的鸡巴把穴里的水都快捣干了,磨得她的嫩穴微微生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