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剧院 跳蛋【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六】

很快宋沅就在心里怒骂魏时穆了。

这人说要带她去看芭蕾舞剧,开场前却拉着她到洗手间,不知从哪掏出来一个早早备好的跳蛋,哄着她放进了小穴里。

他们的位子在较高的包厢。今晚观众并不多,且都集中在下方的演出台前。开场后灯光一关,黑暗就笼罩住场里的人。

他还没开始调控开关,但宋沅身下含着那事物,已是坐立难安。何况在这大庭广众之下,羞耻感直戳她的心理防线。

她羞恼着凑近他,小声警告:“你最好别在这耍花招。”

魏时穆这会又假装一本正经地推走她的脑袋说:“坐好了,专心看。”随后嘴角弯了一抹得逞的微笑。

宋沅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能提心吊胆地坐好。魏时穆许久没见动作,宋沅逐渐放松,很快沉浸在演出里。

演出是经典的《天鹅湖》剧目,宋沅小时候学过点芭蕾舞,初三忙于学习,就完全丢掉了。这是她第一次坐在剧院里看演出,台上的场景美轮美奂,她看得津津有味。心想魏时穆也算是投其所好了。

然而等到王子刚刚出场,他便不安分了,一只手在黑暗中穿过来,熟练地避开她的上衣,从小腹处探下去,灵巧的手指停在了那敏感的阴蒂处,重重地按了两下。

宋沅完全没防备,吓得抓住了他的手臂,敏感得差点忍不住要跳起来。

她掐着他的胳膊,转过头去,生气地瞪着他。魏时穆却仍然严肃着脸,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的演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