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原木沙发【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七】

宋沅狠狠收拾了魏时穆。

她一路含着那跳蛋来酒店,走两步就要搀着魏时穆的胳膊缓一缓,翻涌的潮水把底裤也淋个透。她瞪着身旁气定神闲的人,心里盘算着待会怎幺把他变成美味佳肴。

她其实是只食人鱼。

一进门,魏时穆就按着她的手腕抵在墙上,声音里充满了‍‍‌‌情‍‍‌欲‍‌‎‍:“可真够狡猾的啊。”

到底是谁先恶趣味啊,宋沅暗骂。但她还要攻略眼前荷尔蒙爆棚的男人,探着头,用舌尖‎‍‍色‍‌情‌‎‍‎地舔了一下他的鼻尖,而后呜咽道:“人家欲求不满嘛~”

说完还轻轻扭动了玲珑的身姿,用湿漉漉的穴去蹭那顶在自己腿间的膝盖。

青涩又放荡,小青梅真把他给撩着了。

魏时穆难耐地吻她漂亮的锁骨,搂着小姑娘往里走,同时迅速地解她的衣衫,一路辗转到沙发上。

宋沅处于下风,不好操纵他。她放软了姿态求他:“我在上面,好不好?”

魏时穆眯了眯狭长的眼睛,松开桎梏她的手。果不其然,随后宋沅就用自己教过她的擒拿手,把他摁在了沙发上。

“还气着呢?”魏时穆笑道,双臂举过头顶,任由她动作。

宋沅这才一改刚才的欢好假面,拍拍他的脸颊:“还知道呢?那就乖乖听姐姐的话。”

魏时穆一愣,被她逗笑了。得,这会又成姐姐了。

他乖巧地配合她的动作:“好的,姐姐。”

宋沅扯过自己的‌‎‍‎丝‌‎‍‍‎袜‍‎‍,三两下把他举过头顶的手,绑在了日式沙发的原木扶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