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说不清的爱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十八】

宋家因宋奶奶的去世,今年的年夜饭办得很简单,没像往年那样在祖宅聚餐。宋魏两家父母难得都休了假,一商量,大年初二就跟团旅游去了。

难得是晴天,宋沅约了林庭柯一起逛街。自从放寒假回家后,她就一直宅在家里休息,加上期末考试没考好,蔫了一阵子。

主要是躲躲魏时穆。

他乐于带着宋沅尝试各种‌‎‍性‎‍‍‌爱‎‍‎‌‍场景,比如抱着即将‍‌‌‎‍高‌‎潮‎‌‎‌的小姑娘到震动的洗衣机上,边吮她耸动不止的胸脯,身下边尽兴地捣入‌‎‎‍‌小‍‎‌穴‍‍‎‌‌。

又或是在夜深人静时,把人按在落地窗前,掐着她的细腰整根退出又沉入。

甚至还把她压在宋爸爸书房里的那张木桌上,掰着她两腿不知疲倦地操,不顾她身下被‍‎‌‌‍淫‎‎水‎‌‎打湿了的宣纸。

明明最开始重欲的人是她,现在反而成了任人宰割的猎物了。

林庭柯打趣她:“是谁当初说不喜欢他来着?”

宋沅羞了脸:“那感情不是慢慢培养的嘛……”

林庭柯对她的情感变化仍是好奇:“从死对头变成小情侣,你之前还说你们不是同一类人呢。”

她说的是那日宋沅挑魏时穆缺点的时候。

是啊,明明当日还忧虑颇多,现在怎幺就沉浸在这甜蜜的关系中了呢。

宋沅顺着她的话思考着,发现那些曾经认为的对方的缺点,都已不重要了。又或者说,她在逐渐看到魏时穆的优点。

她看到他也会为了考上首都学府而坚持努力;看到他即使课程繁忙,也耐心地来实验室等她一起吃饭;看到他在自己失落时,真诚地表达着安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