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爱人永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十】

宋沅没想到先哭的人是他,捋着他的背安慰道:“好啦,我也没事啦。”

“怪我……”他哽咽道。

他有很多话想说,他的愧疚,他的难过,他承诺过的一直陪在她身边保护她,可还是让她受了伤。他不愿意辩解,痛心得只会说这两个字了。

他只比宋沅大三个月,迄今为止,这仓促简短的人生中,却已有太多事情和她绑在一起。第一次抓周,第一次品尝人间的食物,第一次为肉眼看到的流星雀跃,第一次踏入学校,甚至于,第一次为异性的肉体着迷。

他们也会为同一颗糖果争吵,为被对方弄坏的玩具打架,会因没收到彼此的生日礼物而冷战。

每一个瞬间都有她。

失去她的人生,会不会就是失去自己的另一半灵魂。

他不敢深想,只更用力拥抱怀中的小人。他只想此刻,唯一应当被珍惜的此刻。

魏时穆没有哭出声,那眼泪却濡湿了宋沅的衣领。泪水太温情,她脸上明明疼得难受,心里却如羽毛飘过,柔柔的,痒痒的。

安静的病房里只有两个相拥的恋人,不知何时,窗外淅淅沥沥下起了鹅毛雪。这让宋沅想到六年级的那个冬天,魏时穆被社会小青年打劫,抢走了一个月的早餐费。他不敢回家,躲在回家路上的那个巷口里。

他们本因为不知所以的小事冷战了好多天,可那天雪下得那幺大,宋沅心软了,最后还是过去安慰他,说可以包他一个月的早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