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想你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一】

魏时穆在西南地区的雨林待了将近两个月,才风尘仆仆地回了家。

屋子里一如既往的漆黑,他没开客厅的灯,放下行李,径直进浴室洗澡了。

时值夏季,雨林地区潮湿炎热,他待在那拍了两个月的风景,身上留下了一些虫蚁咬过的疤痕,此时被热水一冲刷,结痂的伤口被烫得微微发痒。

沐浴乳用的还是宋沅最喜欢的那瓶椰子味,虽然人在国外没回来,但屋里到处都有她的痕迹。

他和宋沅有半年没见面了,自从毕业后他成为了风光摄影师,宋沅出国念硕博,他们一直都是聚少离多的状态。

魏时穆疲倦地捏了捏眉心。

洗完澡回到卧室,他也没再开灯,只想赶紧睡上一觉。然而等坐到床边一摸,才发现鼓鼓囊囊的一团隆起。

落地窗边的幕帘把房间遮得严严实实,无尽的黑暗里只有些轻悄悄的呼吸声。心跳被巨大的期待激得猛增,他深呼吸一口气,开了昏黄的壁灯,轻轻掀开点奶白色的夏凉被。

宋沅侧身熟睡着,清瘦的小脸露了出来。齐肩而微卷的头发撇在耳后,柔顺地散落在枕头上,两只手也自然地相搭在她的脸颊边。

惊喜来得太突然,魏时穆情难自禁地俯下身去,又只能克制地吻了吻她的鬓角。

“嗯……”

尽管动作很小心,宋沅还是醒了。她正过身子,用手背揉了揉眼睛,嘴里发出点娇柔而含糊的哼鸣。

魏时穆替她拨开那遮眼的碎发,大拇指捋着干净的眉尾,温声问:“吵醒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