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我会听【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二】

他很快戴好套子,扶着鸡巴在那水淋淋的入口辗转研磨,连带着滑腻的体液去润湿敏感的阴蒂。宋沅的身体亢奋起来,闭着眼自己揉弄酥软的胸脯,享受地呻吟出声。

她的样子太馋,魏时穆没有折磨她,对准穴口猝不及防地顶进去,让宋沅吃了个痛快。

“嗯~”

她舒服地嘤咛,如春日里惬意的小鹿。

魏时穆就着甬道里的爱液缓慢进出,许是太久没做,紧致的小穴箍得他肉身胀痛。他只能摸到她平坦的小腹上,一阵一阵地挤按揉磨:“放松点,太紧了。”

她却下意识顺着那阵按压去夹体内的肉棒,惹得魏时穆倒抽了口凉气。

宋沅这才睁开水润的双眸,幸灾乐祸地调侃他:“哥哥这就不行了吗?怎幺没有点长进啊?”

嘴巴的速度比脑子快,她也没来得及考虑说出这话的后果,只顾着当下的畅快了。

本是为了她能适应,这下被质疑的魏时穆当然没有放过她,压下那两条白皙的腿,俯着身边加快速度边问她:“不行?这都是为了让谁舒服啊?”

肿胀的茎身酣畅淋漓地磨过酸痒的内壁,太过贴紧的姿势让外面的阴唇也被狠狠顶撞,宋沅又忍不住眯着眼感受穴里的爽致,仍是嘴硬:“谁知道呢……”

魏时穆又气又觉得好笑,泄愤般去堵她倔强的小嘴,身下也不再温柔,整根肉棒顶着穴里的软乎粗暴地抽插,膨隆的龟头一个劲地捣弄壁肉上的酸痒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