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雨夜阳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三】

屋外的大雨不知何时唰然而至,哗啦啦敲打在阳台的栏柱上。屋内没开空调,狂野的爱欲惹得两人大汗淋漓。

魏时穆没舍得那幺快射出来,缓过宋沅穴里的痉挛,擡手抚去她额间的汗水。

“热不热?”他忽然问她。

宋沅瘫软着身子,用手推搡他:“热,你快去开空调。”

魏时穆没有回答,抱着人下了床,走到落地窗前,相继拉开了幕帘和门窗。

风雨的凉爽扑面而来。

这座小独栋是魏时穆毕业时买下的,按着宋沅的心意选了这地段,屋前有她喜欢的小花园。她虽不常回来,也时时催促魏时穆照看好园里的绿植。

四周都是漆黑,一盏灯也没打,浓重的夜色将阳台上赤身裸体的两人包裹住了。魏时穆把宋沅放下来,抵在了瓷砖雕砌的围栏边。

宋沅没想到是这幺一出,仍觉得有些羞耻。阳台上虽有顶棚遮着风雨,可雨珠还是淅淅沥沥地斜打进来,点滴落在裸露的肌肤上。

“你干嘛!”她微嗔道。

魏时穆伸手揽起她的一条腿盘在腰间,扶着蓬勃的性器磨蹭几下,再次严丝合缝地嵌入她滑腻的穴中。

“嗯~”

身下的肉棒灼热,赤裸的躯体却被风雨侵袭着,透凉的水滴慢慢地沁入毛孔,她忍不住缩进魏时穆的怀里。

“还热吗?”他吮掉她鼻尖上的雨珠,挺着胯部有力抽插,痞气十足地问她。

“……你太坏了……唔~”宋沅避无可避,臀肉被他撞得紧贴在湿冷的栏柱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