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墙壁电影【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穆时运番外【四】

隔日醒来已是下午,屋外仍是阴雨连绵。难得休息的两人窝在沙发里,宋沅选了一部很老的电影,用投影仪放映着。她惦记魏时穆的伤口,拿了药膏过来,小心翼翼地用指腹涂抹在上边。

昨夜灯光昏暗,她没能看清楚,此刻才发现魏时穆身上有不少淤青。她想起之前他老在视频里说工作不辛苦,原来都是为了不让她担心。

不止是他,自己何尝不是有所隐瞒。

“要不是被我看到,你是不是都没打算告诉我了?”她忍不住埋怨道。

魏时穆轻轻地捋顺她毛躁的头发:“那你呢,是不是有了委屈也没告诉我?”

异地恋本就辛苦。当初魏时穆本想同她一起出国,可自己的事业还没半点成就,带他的老师又极力挽留。宋沅那时也劝住了他,认为距离不是阻碍感情的重要因素。两人因为这事起了点争执,到最后他才妥协,选择留在国内。

魏时穆还是后悔。

他花了三年的时间在国内深耕,拍出的作品也斩获了一些国际赛事的奖项,事业虽小有成就,却错过太多与宋沅相聚的时间。

就像此刻,他根本不知道她为什幺突然回来,又是因为什幺而情绪低落。

他们虽然相处许久,与对方经历过很多重要时刻,却也都是第一次恋爱,摸着石头趟过那条名为人生的河道。

相爱已经够难了,为什幺还要错过表达的机会呢?

魏时穆揽过宋沅的脑袋,温柔地亲吻她的嘴唇,而后稍微退开,额头抵着额头对她说:“一起说,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