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再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郡主,您若是实在念着那小郎君,便差人去寻他回来吧 ,左右咱郡主府不缺那一口粮食。”

晨间,张嬷嬷为姜瑾岚盘好发髻,实在是不忍看她的郡主日日这般神伤,自那小郎君走了,郡主跟丢了魂儿似的,坐在书房两三个时辰,书是倒的,用个膳的功夫,连筷子上是否有菜都不知,干咬着筷子愣神儿,咱也不知道,那小郎君是给郡主下了什幺蛊,竟让她这般念想着。

铜镜中的少女攒眉蹙额,三日了,她实在是担心那孩子,上京这般大,他去了哪,又过得如何,是否受了欺负,她日日都在担忧挂念着,一想到宫里那位,姜瑾岚轻叹,丧气的摇摇头,“皇祖母不会同意的。”

她是太后养大的,自是从小就敬重顺从且从不忤逆。

“郡主,太后娘娘是宠您的。”

“罢了…彩玲!”

姜瑾岚不欲再进行这个令她伤神的话题,决定唤了彩玲出府去转一转,散散心情。

“郡主!你瞧,哪儿有卖小玩意儿的!”

彩玲蹦蹦跳跳的跑过去,姜瑾岚拦不住,只得一道过去,随意看了看,姜瑾岚便无趣的移开了视线,这一转眼啊就看上了隔壁那位老人雕刻的小木鸟,眼睛黑亮,看上去憨态可掬,就同那个孩子一样。

“老人家,这木鸟怎幺卖。”

“郡主若是喜欢,便拿走吧,老头子不收您的银钱。”

“这怎幺行!”

姜瑾岚自是不能白拿,取了银子放在老人的钱篓里,怕他不收,拉着彩玲就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