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 姜家儿郎初长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大清早,姜瑾岚刚刚起身,便被太后宣进了宫,赶巧儿,皇后娘娘也在。

“岚儿,那孩子到底怎幺回事!”

姜瑾岚撇了一眼浑身上下皆透着幸灾乐祸的皇后,心下有了计较,估摸便是这皇后添油加醋的说了什幺,皇祖母才会面带愠怒。

姜瑾岚轻轻放下手里的茶盏,敛裙跪地。

“请皇祖母赎罪,岚儿想将那孩子认为姜家子,给他一个安身居所。”

这话一出,皇后嘴角的笑更大了,只见太后拍案而起,惊怒道:“胡闹!”

姜瑾岚乖乖跪在那,并没有在太后盛怒的情况下再去过多说话,火上浇油。

“你娘亲贵为元国长公主,你父亲贵为元国一品大将军!他一个乞丐怎配入姜家!”

将一乞丐纳入官家嫡系,姜瑾岚还是头一例,且不说姜瑾岚是圣上亲封的郡主,便是昔日那将军府又是何等尊贵,岂是一个下贱的乞丐能染指的。

一旁看戏良久的柳皇后把太后扶回榻上,拍着她剧烈喘息的胸口。

“母后息怒,切莫伤了身子。”

接着又将那和蔼可亲的目光落在姜瑾岚身上,像是真的在为她打算似的,“岚丫头还小,不懂事,要儿臣说,不若将那小乞丐送入宫中,去了势,当个小太监,也算是给他一个安身之所。”

姜瑾岚神色一紧,心想这皇后怎的这般歹毒,眼见太后有赞同皇后提议的意思,姜瑾岚咚的一声磕在了地上,额头刹那间就红肿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