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 小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御书房中充斥着独属于沉香的那种清凉甘甜,如丝如缕,能直入肺腑,亦沁人心脾的香气。

透过浅薄的烟雾,皇帝瞧着端跪于地的女子,手掌抚过桌案上的诏书,不禁哑然,“岚儿,你当真要为了他做到这般地步。”

姜瑾岚俯身,磕头,表达着她的肯定。

姜恒,也就是上任大将军,为国捐躯之时,皇帝曾立下诏书,念姜家只有一女瑾岚,若此女昔日诞下男婴便可无需立功,承袭大将军之位。

如今,姜瑾岚要为了一个捡回来的乞丐拿着诏书来寻他兑现这个允诺。

这是何等匪夷所思之事!

若是姜瑾岚为了自己的孩儿来求这份恩赐,他必然二话不说允了,可这姜淮璟,他只是个外男。

一想到姜瑾岚自小便有主意,皇帝只得苦口婆心劝她,怕她日后追悔莫及。

“你这般为他,当真值得?这是你父亲为你换回来的恩赐,可是只此一次!”

想起那素未谋面的父亲,姜瑾岚这心就是一颤,但还是坚定回答:“值得!但岚儿并不想让淮璟立即承袭,岚儿会送他去参军,若来日立下战功,还望皇伯伯能将封赏赐给他,若不曾立功,或…身陨战场,便权当他没这个命…”

男儿都是有骨气的,更何况淮璟是个倔强的,她贸然为他求来了爵位,他定然是不会要。

劝说无果皇帝只得深深叹了口气,众人皆知,岚丫头对她那璟弟历来都是掏着心窝子的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