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6 圣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个大逆不道的东西!无媒无聘,你就将哀家的心肝儿拐了,这事儿若传出去,岚儿还怎幺活!”

“啪嗒”一声茶盏在姜淮璟脚边碎成一片儿一片儿的,待太后骂完,他叩首道

“微臣有罪,甘愿受罚”

罚?罚了他,岚儿估摸得将城墙哭倒了去

太后横眉怒目,没好气道

“寻个好日子,把婚成了”

姜淮璟眉头微皱“太后,岚儿还是清白之身”顿了顿,他接着说“微臣不愿在大事未成之前草草便将她娶了”

太后面色稍缓,心下已有了打算

若姜淮璟因为受她施压当下便同意娶了岚儿,她怎幺着都饶不了他,也没亏的姜瑾岚自小宠他

“罢了,哀家今日单独见你,主要是想同你说说前几日的事儿”太后凌厉的眼神扫到他身上,冷哼一声,话中带着些讽刺“哀家倒是没想到,你这温润的表象下还藏着股子狠厉劲儿”

姜淮璟额头贴地,大声道

“微臣惶恐!”

太后对他也有了些了解,知那羊皮之下藏着头狼,便看不过他此时故作顺从懦弱的模样,于是挥挥手让他落座,不耐烦道“得了,收收吧,哀家一早儿便瞧不上你,拗不过岚儿非要将你留下,前几日,你举剑时可有想过会有什幺后果”

姜淮璟垂下眸子,抿住嘴唇

他近日也一直在担心此事,只怪他回忆到阿姐上辈子,实在是未能控制住

想到此,他欲再次跪下

太后拦住他说“太子固然有错,但他是天家的人,便该由天家来罚,你当着一众百姓,向太子举剑,你将他的脸面置于何地,将天家脸面置于何地!”太后叹气,轻声问他“你可知圣心难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