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2 你待会儿要受不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淮璟回到帐中掀开黑色的幕帘时,一双柔弱无骨的藕臂便缠了上来

她的手抚上姜淮璟的脸颊,顺着略微冒头胡茬刮去

“我想吻你”她的手指在他的下巴上滑动,轻声说道

姜淮璟的手掌走到她的腰间,将她轻轻揽入怀中,当她仰起脸,睁大美目时,她的双乳贴在他松散衣襟下的胸膛上,温暖柔软。

姜淮璟先是非常温柔的吻了吻她的嘴角,然后唇瓣滑过她的脸颊,轻咬她的耳垂。

她动情的轻吟颤抖着,双手环住他,呻吟道

“对,再多亲亲我...”

“岚儿这般勾引我,恐怕你待会儿要受不住” 他在她耳边低语。

那双水雾氤氲的双眸中满满的映着姜淮璟的身影,她娇娇的喘着“我不怕..”

顷刻间,衣裳在地面上堆成一堆,姜淮璟的腰带解开了,衣裳也脱了

她的双手贴着姜淮璟滚烫的胸膛,身躯缓缓下滑蹲下身子,当姜淮璟那猖獗的阴茎在她面前弹翘时,她的大脑失去了反应。

“它好大...”她咕哝着说,玉白双手缓缓握住粗壮的硬挺,她抚摸着,滑动着

她吻了吻猩红的龟头“我该怎幺吃进去…” 她擡头问姜淮璟

她从来没做过这种事,实在不知该如何进行,况且,她总觉得自己吃不下那般巨物

“不..”姜淮璟喘着粗气拉起她“你不用做这些”

她被姜淮璟带到了床边,而后顺势上床躺了下来

她的眼神带着翘盼,香腮染上绯红,双乳上下起伏,每一处都在告诉姜淮璟,她有多兴奋,多渴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